日誌 2009/12/05 天吶~麻油雞2009/12/05 昨天跟蠻多人用接近明示的方式,告知了看房子自己有孕五週的消息了雖然習俗上要三個月才能說,但是,我覺得,先講才能讓多點人土地買賣關心我,幫助我不然就會像前一天,同事不注意,用大屁股撞倒我...很危險 今天婆婆永慶房屋想幫我補身體,所以她煮了~~"麻油雞"我忽然靈光一閃,好像有聽說不要吃比較住商房屋好我問了婆婆,婆婆很堅持,麻油雞是生小孩的人不能吃,我現在吃會很好老公不放心太平洋房屋,堅持要上網看一下普羅大眾的說法結果,好像是 其實,不是不能吃,只是麻油會引起東森房屋子宮收縮,所以不要吃太多比較好也有容易出血或小產的人,最好不要吃...所以,我21世紀房屋仲介們決定我不要吃好了..我不能冒這個險這天的中午...除了自己買的羊抓飯外....沒有巢氏房屋有別的好吃 好空虛的感覺...我要吃菠菜啦.......... 下午03:30 溜去大潤發幫媽好房網媽做華山基金會的義賣喊了一會...肚子就怪怪的所以我很快就休兵了...歹勢,沒幫澎湖民宿上什麼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37iuvp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