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鐘的祝福晚上低年級老師請吃飯在那氣氛很棒的荷花坊吃罷飯杜老師的老公發資產管理公司揮他一慣搞笑機智的特質要我們招標購買禮物他要我喊價我喊一塊五毛錢沒有人酒店經紀加價於是成交我和魏老師各自付了十元給他們原來是他們聯合送了一個典雅的陶土地買賣板時鐘怕我們忌諱送終於是要我們象徵性的拿十元來買我說不會呀 我不會忌諱設計裝潢  這是由衷的祝福耶他們幾個人一聽立刻放心下來我這輕輕的一句話讓他帛琉們立刻放下懸著的一顆心中國人總會忌諱有的沒有的我卻不介意這些或許是我的ARMANI師父平日的教導讓我心無罣礙吧好友們謝謝你們唷謝謝你們這份由鐘的祝福我會借錢聽從你們的建議把它掛起來每天看它時每天都會想起你們天天都有你們由衷的祝21世紀房屋仲介福多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室內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37iuvp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